close

最近這幾年真的是超流行膠原蛋白的

老實說我一開始是無感的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電視上藥妝店,網路上一直出現

甚至是身邊的人也開始在喝

再加上一直看到一些訊息什麼幾歲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

嚇得我還沒流失膠原蛋白也開始流失膠原蛋白了

所以就開始尋找膠原蛋白

後來自己歸納了一些重點

1.價格高昂(大資女沒差,但是對於小資,小小資,xN資就差很多)

2.膠原蛋白本身味道太重,即使加入飲品內,仍然無法蓋過

3.對產品會過敏

4.膠原蛋白種類太多,等查完資料後膠原蛋白都不知道流失了多少

5.................太多了寫不完

 

後來發現了ONCE膠原蛋白(粉紅色包裝的)

而現在又有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新上市 ​​​​​​

3.jpg

當然要試一下啦!~

這次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

1/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(人體更快吸收)

還有維生素C+乳酸菌(高效亮白) <=我是外食族,又不常走動,飲食不均衡的我很需要

hydroxyproline濃度達12.1

(hydroxyproline是羥脯胺酸,  羥脯胺酸是膠原蛋白的主要組成部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使膠原蛋白(要吃進身體裡的東西,當然還是要上網做一下功課)

 

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濃度最高活性效果好

 

吃之前功課要做,注意事項和食用方法也要認真看一下

12.jpg

每包熱量只有24.8大卡

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是來自法國

由法國大廠經由檢疫合格的豬皮萃取出最適合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

而有些膠原蛋白是從魚身上萃取的,對海鮮會過敏的人可以稍為安心點

但是針對懷孕和哺乳中的人,服藥和身體不適的人,對乳糖過敏的人要小心

不放心的人要詢問一下醫生

即便是我自己,在一開始吃的時候,我也都會觀察自己的身體幾天,看有沒有不適合的地方

 

 

3.jpg

我最喜愛的小包裝,不怕受潮

 

5.jpg

是粉末狀的,聞起來沒有魚腥味<=廢話,因為是豬皮提煉出來的

 

6.jpg

直接泡水單喝,溶解很快,我還來不及拍照啊!味道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

不需要特地加入其他飲品來蓋過他的味道

 

7.jpg

可是有實驗精神的我還是在之後放入熱紅茶裡,顏色變了,但是紅茶的味道也不會變得很奇怪

 

8.jpg

之後又加入豆漿裡也適合<=原諒我,我是個外食族,請忽略我醜醜的豆漿杯,我可是很真實的直接撕開封口杯膜到進去

味道也不會變得很奇怪

 

112.jpg

不過加入熱米漿後就沒有那麼好溶解了,要攪拌久一點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米漿濃稠度比較高的關係

所以就會結成向上圖那樣一小團一小團(請忽略背景爺爺奶奶家的桌巾)

 

4.jpg

開口很好撕開<=廢話有不好斯的嗎?可是會有一不小心就撕歪的啊!抱歉可能是我技術不好

可是重點是撕口處不會黏粉末耶!有誰跟我一樣機車的嗎?

而且倒出來時都不會有殘留<=太誇張了吧!我的意思是倒得很乾淨,那麼珍貴一定要的啊!

 

 

2.jpg

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,也可以放幾包在包包裡,或辦公室裡

體積小,又不佔空間<=好啦!佔一點點空間

也不會為了要放在辦公室特地再買一大包,又怕受潮

 

前幾天天氣冷熱變化很大

我的皮膚也很敏感,只要在外吹風吹久一點

立刻發熱發紅,然後脫皮

喝了幾天後自己的感覺是我的皮膚比較不會脫皮

摸起來滑滑的

 

最後附上ONCE官網http://www.ionce.com.tw/index.jsp

 

PS:以上純屬心得分享

     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

     若有任何疑問的可以上網查詢或詢問專業醫生

   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esha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