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從我身邊輕輕走過

一陣淡淡的香味吸引了我

原來那就是屬於你的味道-----------忘了在哪看到!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

當某個人走過身邊總會散發一陣淡淡的的香味

很讓人著迷(當然還是有汗臭味跟不喜歡的味道)

我很喜歡那種淡淡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

聽說喜歡香水香氛的人都在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味道

我目前還沒找到

但是有一款香水是我聞起來覺得很舒服的

那就是氣味圖書館-俄羅斯童話香水

4.jpg

這款香水算是我出了社會不久後買的香水

原因除了味道讓我喜歡以外還有價格很親民

我所謂的價格很親民是指跟其他的香水來比

但是也是需要一筆錢

 

5.png

此張圖片取自於網路

這款香水的味道並不是那種會讓妳散發出濃濃香水味的那種

而是要很靠近你會讓人家懷疑你有噴香水嗎?

這種若有似無的味道

一開始噴上去會先散發出柑橘味那種酸酸的果香但是又帶點花香味

接著是帶酸的花香味

後味很特別聞起來有那種下雪當中聞到的味道

這一款香水果香味比較濃

但是是淡淡的像吃完水果類的糖果後會有的味道

 

3.jpg

香水的外包裝很簡單俐落

 

2.jpg

整個包裝像一本書一樣

這是幾年前的包裝

現在也許已經換包裝了

 

1.jpg

香水是用噴的

很多人喜歡將香水裝進分裝瓶裡

這款香水是無法打開的

所以要隨身攜帶的話必須整瓶帶出去

可是這樣可以防止香水變質

我不是那種很女生的女生<=原諒我在繞口令

這款香水很俏皮可愛也不會太濃

所以我很喜歡

 

哪裡買:氣味圖書館台中分店(各地皆有分店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)

           氣味圖書館是一間專賣香水香氛產品的店

           裡面有一格一格的香味小格子可以現場試聞

           也有提供咖啡豆給你聞讓你中斷香味

           可以繼續聞另外一種香味

           裡面也有賣單一味道的香水

           所以只喜歡單一味道不想要像其他香水有前中後味的可以試試

           (雖然名字叫氣味圖書館,但是不賣書唷!)

    

官網:http://www.scentlibrary.com.tw/

現在網路上也可以買唷!~

 

小夏碎碎念:

香水真的是非常主觀的東西

聽說即使是噴在同樣一個人身上

也會有不同的味道產生,每個人聞出來的味道也不同

我建議要買香水之前除了多爬文以外

還有最好現場試聞過再決定

而且有前中後味的這種香水最好噴上去隔一段時間再聞聞看

因為我就有類似的經驗

剛噴上去前味是我很愛的味道

但是到後來的中後味是我不喜歡的

結果一整瓶香水被我打入冷宮

也有爬完一堆文章後就立刻在網路上下訂單

結果味道卻不是我想要的

讓我覺得花錢花的好心痛

arrow
arrow

    Leesha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